因为喜欢而喜欢,不用原因,没有理由

生命里的一束光(双K,Kavin x Kaning)

勿较真,10000长文,一发完(求求别频了)





 

撩起因闷热将贴在脸庞上的浏海开口问,这故事可笑吗?

你伸出手指在空中比划了几下,原本沾满污渍的衣服瞬间干净无比

“怎么会呢!这可是用多少运气累积来的精采故事”从口袋中拿出London for Men香水递给我,看了眼腕表开口

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想女孩也该到了”

此时大门又被谁轻轻推开,打扰了这安静的氛围

从门外进来的人没有浮夸的出场姿势,却让我激动爬起跑向女孩,将她抱个满怀,女孩伸出温暖的手拍了拍我的背

 

**********

 

我看着站在阳光下的两人,跟围绕在他们身边有说有笑的人们,笑了一下拿起平放在地上的帽子,走出了染血的大厅

如果是去见你,我会用劲全身力气跑去

你问我,这些都是已经回收过故事的人?

并不完全是,我只不过是让想见面的人

在梦境里、在虚幻里、在轮回里,聚集在这里罢了!

 

你说好人偿命,可恨之人却安然无事?

我看着四处游荡的魂体,嘴里不停念叨着,我们的孩子还未出生之类的

可很之人必有可怜之处,站在那个位置,坐享其成所有待遇,自然得牺牲些甚么,只是在执迷不悟下去会成为我宠物们的食物

 

你问我,所以他真的将全宅府的人都…

或许良知告诉他小孩是无辜的,留下了妇人跟肚子里的孩子

可这孩子在出生那一刻,便会尝遍名为活着的地狱

 

你坚定地跟我说“他们肯定会再见面的!”

我笑了一下开口“难得第一次听到你如此肯定的答案”

你笑着说“人来世间两趟,只留下遗憾,不可惜吗?”

点了点头附和“那确实呢!”

 

看着清冷月光洒下,逐渐浮现出一个岁数,笑了一下

我的下一个好故事在哪里呢?





天空的废话

断线已久的更文,天空过了好几个月的断更,带着双K爬回来了!!!

久违的死神系列开张,梳理一下几个概念

  1. 很多人问最后那一段到底是谁跟谁的对话?

    各位可以认定为是天空自言自语,最主要是交代主角们最后的状况,跟文的一些小漏洞

  2. 本文从Kavin角度下去描述整个故事线,以管家跟小姐角度下去写,跟剧里人设没有半毛钱关系,一直觉得Kaning有做大小姐的气息,所以改动蛮大的,请这位见谅

  3. 第二段里女人就是后来跟Kavin成为家人的人,所以第三段开始是以我姊为代称

好啦!说完本文所有私设

天空或许又会消失一段时间,也可能会很快回来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